蘋果與LG合作開發配備可摺疊OLED和超薄蓋板玻璃顯示屏的iPad和MacBook

據The Elec報道,蘋果正在與LG合作,為未來的iPad和MacBook機型開發可摺疊的OLED顯示面板和超薄蓋板玻璃。報道稱LG
Display今年將向惠普提供17英寸的可摺疊4K OLED面板,還有關閉時尺寸有11英寸顯示屏的內摺疊筆記本屏幕。LG
Display在可摺疊OLED顯示屏方面的專業知識越來越多,之前它曾為聯想ThinkPad X1 Fold提供13.3英寸的顯示面板。

蘋果與LG合作開發配備可摺疊OLED和超薄蓋板玻璃顯示屏的iPad和MacBook

除了為惠普提供的可摺疊OLED筆記本面板外,蘋果正在與LG Display合作,”開發另一款可摺疊OLED面板”。據稱,該面板將使用超薄的蓋板玻璃,而不是目前大多數其他可摺疊顯示器所使用的聚酰亞胺。

該報告來自蘋果供應鏈,表明蘋果的大型可摺疊設備正在開發中,The Elec的說法似乎與顯示器分析師Ross Young最近的一份報告一致,該報告稱,蘋果正在探索全屏可摺疊筆記本,顯示器尺寸約為20英寸。

這些設備可以為蘋果公司形成一個全新的產品類別,並形成一種兩用產品,在摺疊時可能作為帶有全尺寸屏幕鍵盤的筆記本使用,在展開時作為顯示器使用,並可以外接鍵盤。Young補充說,這些設備在蘋果正在研究的設備尺寸上具有4K或更高的分辨率。

雖然Young將該設備描述為”可摺疊的筆記本”,但當時看來,這種全屏設備實際上可能是可摺疊的iPad Pro,而今天來自The Elec’s的報告澄清,開發中的顯示面板既適用於平板電腦也適用於筆記本。

蘋果的可摺疊筆記本的推出時間框架”可能晚於”2025年,2026年或2027年被認為是合理的發布時間節點。

(0)
上一篇 2022-04-01 18:22
下一篇 2022-04-01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