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Pixel 6出貨量不及預期 Google正加大銷售激勵

研究公司 Wave7 剛剛針對美國運營商的銷售人員展開了一番調查,結果發現總部位於山景城的 Google,旗下 Pixel 6 系列智能機的銷售明顯不如預期。此外據說為了提振數據,Google 還決定通過返佣來激勵銷售人員。儘管三星等品牌也有採用這種銷售模式,但 Google 已設法將提成拉到相當高的水平。

調查發現Pixel 6出貨量不及預期 Google正加大銷售激勵

PCMag 指出:通過軟硬件方面的優化,Pixel 6 系列智能機確實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遺憾的是,消費者似乎對此並不是很買賬。

更尷尬的是,除了 Verizon 之外,大家普遍對 Pixel 6 系列智能機提不起什麼興趣。

某運營商代表更是直白地向 Wave7 透露 —— 只因想購買 Galaxy S22 的客戶碰巧遇到了缺貨,他們才有機會將 Pixel 6 給推銷給出去。

調查發現Pixel 6出貨量不及預期 Google正加大銷售激勵

當然,影響 Pixel 6 銷量的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該系列智能機遇到的大量 bug —— 比如指紋傳感器不靈敏、自動掛接來電、Wi-Fi 不穩定等問題。

與此同時,隨着 I/O 2022 開發者大會的臨近,大家已更多地將目光瞄向即將推出的、定價更加實惠的 Pixel 6a 系列中端智能機新品。

相關文章:

數據顯示Google可能已經出貨了約1000萬台Pixel 6手機

(0)
上一篇 2022-04-20 15:40
下一篇 2022-04-20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