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核心Ryzen 7900X跑分在偏向Intel的UserBenchmark網站上排名第一

8月底,AMD公布了其即將推出的Ryzen
7000系列桌面CPU陣容。據說這些處理器的性能比上一代AMD和英特爾的產品有了很大的提升。隨着發布會的臨近,基準測試也被泄露出來。這些包括旗艦產品16核Ryzen
9 7950X的Geekbench分數泄露,以及同一SKU和中端6核Ryzen 5 7600X的Cinebench數字。

今天更多這樣的合成基準數據浮出水面,這次12核Ryzen 9 7900X首次出現。

這些分數在在線免費基準測試工具網站UserBenchmark上泄露了,該網站被認為幾乎一有機會就喜歡向AMD潑髒水,當Ryzen 7 5800X3D推出時,該網站稱AMD的3D V-cache技術為”噱頭”,還有無數這樣的例子。

1663140648_7900x_vs_12900ks_userbenchmark.jpg

對於UserBenchmark來說,諷刺的是,Ryzen 7900X還是在其基準測試中擊敗了Core i9-12900KS,佔據了頭名,數據顯示7900X的性能比12900KS好18%。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自從AMD的Zen架構被證明是多線程怪物以來,UserBenchmark一直在調整其基準算法和腳本,以支持英特爾。

1663140657_7600x_es_userbenchmark.jpg

這是UserBenchmark公開抨擊AMD的另一個例子,在Ryzen 7600X工程樣品(ES)的得分上稱該公司為”高級營銷設備”。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還在同一頁上將該公司的營銷技術稱為”尼安德特人”。

如果你正在尋找類似的網站,讓你免費為你的硬件做基準測試,其他地方如PassMark和Futuremark也值得考慮。

(0)
上一篇 2022-09-14 18:13
下一篇 2022-09-1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