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吃翔 美國葯業“壞小子”剛出獄又被指操縱加密貨幣騙局

因哄抬救命葯價格被稱為“美國最被憎恨之人”,后因金融詐騙入獄,今年5月剛剛刑滿釋放的馬丁- 什克雷利又招惹了新麻煩,被控操縱一個加密貨幣“拉地毯”騙局,出售超過1620億枚以他名字命名的山寨幣,然後在短短24小時內,讓這種代幣的價格暴跌了95%。

x7zwl2y9.webp

圖片來自於 Wikimedia

在上個月被釋放后,什克雷利就迫不及待地推出了基於以太坊的Martin Shkreli Inu(MSI),該代幣與他的Web3項目“Druglike”捆綁在一起。根據Etherscan區塊鏈數據,一個與什克雷利相關的錢包上周五被發現在市場上傾售了1620億枚MSI,導致這種加密貨幣價格暴跌。

當什克雷利被問及這筆交易時,他聲稱自己“被黑了”。

但熟悉“拉地毯”騙局的市場參與者對他的說法持懷疑態度,因為大多數騙子在被指控“時都用同樣的借口。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Billy Markus)對這一事件評論稱“這是自魷魚遊戲代幣騙局以來最令人震驚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8-16 16:29
下一篇 2022-08-16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