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上的宇航員本周都在忙些什麼?

人類研究和空間物理學是國際空間站上科學日程表的首要任務。由七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5號機組人員還在為各種生命支持設備忙碌。要知道國際空間站上的科研人物有多密集,可以看看以下這篇流水賬:

NASA-Astronaut-Shane-Kimbrough-Inside-Kibo-Laboratory-Module.jpg

本周在軌道實驗室上進行的新的天體免疫研究正在研究人類的免疫系統如何受到長期失重的影響。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馬克·范德黑正在為生命科學手套箱(LSG)內的人類研究實驗準備血細胞樣本。NASA飛行工程師梅根-麥克阿瑟解凍了樣本,將其置於離心機中,並在位於 “希望”號實驗艙的LSG中進行接種。

指揮官星出明彥與飛行工程師托馬斯·佩斯克今天一起進行了一項長期的太空鍛煉研究。兩人輪流將傳感器安裝在自己身上,然後在一個運動周期上踩踏。這項運動研究測量宇航員的有氧能力和進行太空行走等劇烈活動所需的努力。

一項空間物理學實驗正在研究軌道實驗室上的半導體晶體的生產。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Shane Kimbrough和俄羅斯航天局的Oleg Novitskiy交換了在微重力科學手套箱內進行的研究的硬件,研究結果可能會提高半導體的質量,使地球上的電子工業受益。

維護是確保生命支持系統和科學硬件在空間站上保持最佳狀態的關鍵。在地面上的任務控制人員的支持下,乘員們不斷監測和維修實驗室硬件。

宇航員彼得·杜布羅夫戶在整個星期四都在工作,主要負責檢查空間站俄羅斯部分的風扇和導航硬件。范德黑、麥克阿瑟和佩斯克一起合作,更換了美國段的制氧系統的部件。

(0)
上一篇 2021-05-07 20:52
下一篇 2021-05-07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