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發布UltraSharp U3023E顯示器 更新現代連接選項

戴爾剛剛為旗下 UltraSharp 30 系列顯示器帶來了一位新成員,它就是更新了現代連接選項的 U3023E 。其沿用了 16:10 寬高比 @ 2560×1600 分辨率,但整體外形設計也迎來了大改。包括更窄的邊框、更纖薄的機身、略微重新設計的支架,色調也變得更淺。

1.jpg

(來自:DELL 官網)

連接性方面,戴爾而 UltraSharp U3023E 配備了 HDMI 1.4 + DisplayPort 1.4 視頻輸入,以及一個兼容 DP 1.4 Alt 模式和 90W PD 供電的 USB-C 端口。

2-0.jpg

有趣的是,該顯示器還提供了可菊鏈至第二台顯示器的 DP 輸出口,一個 10 Gbps 的 USB-C 3.2 Gen 2 上行 + 下行端口(支持 15W 功率輸出),以及四個 USB-A 端口(其中一個支持 Battery Charging 1.2)。

3.jpg

另有一個 3.5 mm 音頻輸出和 RJ-45 端口,方便搭配筆記本電腦等設備使用有線以太網。面板本體為 IPS 類型,亮度典型值為 400 cd/㎡,對比度 1000:1,覆蓋 100% sRGB 和 95% DCI-P3 色域。

4.jpg

不過作為一款辦公向的顯示器,其刷新率仍是標準的 60Hz、響應時間 8-ms(快速模式下可達 5-ms),售價為 784.99 美元(約 4983 RMB)。

(0)
上一篇 2022-04-01 10:38
下一篇 2022-04-01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