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重新啟用新版“打開方式”對話框 優化性能 升級體驗

面向 Beta 頻道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近期推出了新的 Windows 11 預覽版更新,重新引入了“打開方式”對話框該特性於今年年初上線,隨後於今年 3 月移除,而現在又再次回歸了。

bw1orwq6.jpg

微軟表示由於引入了多處重要的性能改進,因此理論上用戶打開現代化的全新菜單會感覺到更加順暢、更能響應你的操作。

微軟解釋道:“我們開始重新推出推出經過優化的‘打開方式’對話框,遵循 Windows 11 的設計理念。重新設計的對話框可以在淺色/深色主題下進行切換。我們同時也簡化了體驗,僅需 1 次點擊就能更改你默認應用。從今年 3 月臨時下架以來,我們根據 Windows Insider 提供的反饋對性能進行了多項改進”。

(0)
上一篇 2022-07-30 09:51
下一篇 2022-07-30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