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發布 “Open GoPro”API, 運動相機支持第三方應用控制

今天 ,GoPro 發布了一項名為 “Open GoPro” 的開放 API 計劃,讓第三方開發者可以將 HERO9 Black 攝像機融入他們自己的 App 中。藉助 Open GoPro, 開發人員可獲得以下 HERO9 Black 功能的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應用程序接口),包括:
無線連接

攝像機指令和控制

攝像機狀態

攝像機預覽

SD 卡媒體文件查看和傳輸

開發者在 GoPro.com/Open GoPro 查看演示和示例代碼。無需申請或審批流程。

GoPro 發布 “Open GoPro”API, 運動相機支持第三方應用控制

目前已經納入 Open GoPro 的公司包括:

Amazfit 華米智能手錶:使用 Amazfit 手錶觸屏無線控制你的 GoPro。

Centurion Boats 競技快艇:通過船舵控制屏幕無線控制你的 GoPro。

OrqaFPV 無人機飛行眼鏡:使用 OrqaFPV.Connect 應用無線控制固定在 FPV 無人機上的 GoPro, 還可以直接在無人機飛行眼鏡上查看攝像機狀態。

Pixellot 運動直播:通過 Pixellot 的移動平台無線控制 GoPro 攝像機並管理內容傳輸。

Sena 藍牙設備:使用 Sena Communications 50S 和 50R 耳機的內置麥克風語音控制你的 GoPro, 非常適合摩托車和其他高風噪應用場景。

對用戶來說 ,Open GoPro 相應功能已經隨着攝像機固件 v1.6 的發布得到支持,即日起可應用於 HERO9 Black。 用戶可以通過 GoPro 的 Quik 應用或 GoPro 官網進行更新。

這次固件還包括以下其他更新:

提升攝像機開機/關機速度和一致性

提升 Quik 應用連接性

提升菜單和設置中的觸屏靈敏度

提升使用 “The Remote” 遙控器控制攝像機的可靠性

(0)
上一篇 2021-06-23 17:27
下一篇 2021-06-23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