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認為2022年款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能會讓用戶失望

可摺疊手機尚未成為主流,主要原因是價格太高,而且外形因素存在一些爭議。用過摺疊機的每個人都不會否認它有很大的改進餘地。但是,恰好是市場領導者的三星,似乎暫時停止了對其新的可摺疊手機的創新。

泄密者認為2022年款三星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可能會讓用戶失望

泄密者Ice universe(i冰宇宙)對潛在的Galaxy Fold買家帶來了一些壞消息。這位泄密者似乎對三星即將推出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並沒有抱以很大期待。據該泄密者稱,三星的下一代可摺疊手機將是其前輩的稍好版本。很明顯,泄密者在這裡談論的不是規格,相反他更關心的是設計。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已經開始從其手機中刪除字母”Z”,大概是因為被俄羅斯軍隊用來標註自己。雖然在一些歐洲國家發生了品牌的變化,但該公司可能不會在其未來的可摺疊手機的品牌中加入’Z’。因此,我們不能排除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分別變身為Galaxy Fold 4和Flip 4的可能性。

圖片.png

我更關心Fold4,按照三星的風格,除非其市場份額受到威脅,否則不會輕易改變設計,而是將成本降到最低。Fold4可能只是Fold3s,或者Fold2ss。

目前,我們對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的規格了解不多,擔保熟悉的設計對很多用戶來說可能也是一件好事。那些想把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old 3設備升級到Galaxy Z Fold 4的人,升級后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應,並且一些細節還會得到改善,更不用說性能上一定會迎來最新的硬件。

(0)
上一篇 2022-03-30 22:48
下一篇 2022-03-30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