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於11月推出含廣告版 但沒有提供廣告主期望的功能

據報道,流媒體巨頭Netflix(奈飛)將於11月推出其廣告支持版本,早於最初預計的2023年初推出的時間,也比競爭對手迪士尼提前了一個多月。迪士尼計劃在12月8日推出自己的廣告支持版本Disney+ Basic。

Netflix將於11月推出含廣告版 但沒有提供廣告主期望的功能

流媒體巨頭奈飛一直在調研廣告代理公司,爭取他們支持自己的時間安排,並要求廣告商在9月30日前提交計劃。一名代理公司高管表示,這是為了趕在迪士尼之前進入市場。

該公司強調,在試圖通過向觀眾提供一個折衷方案來扭轉訂閱量下降的趨勢的同時,它也希望保留高質量的觀看體驗:支付更少的費用,以換取在觀看《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或《布里奇頓》(Bridgerton)時看到一些廣告。該公司表示,廣告將為前置式和中置式。

一位看過演示的買家表示:“廣告量將非常少,他們希望有各種各樣的廣告商和品牌,這樣觀眾就不會看到重複的廣告,而重複廣告在聯網電視中仍然很普遍。”

奈飛正考慮對收看廣告系列的觀眾每月收費6至9美元,而其標準收費為16美元。彭博社首先報道了這一定價以及將廣告時間限制在每小時4分鐘的計劃,這與競爭對手HBO Max(其母公司是華納兄弟探索頻道)和Disney+ Basic一致。

廣告代理會議由奈飛的新廣告合作夥伴微軟主導,微軟派出的銷售人員都有社交和搜索方面的背景,而不是聯網電視方面的背景。

大多數銷售預計將在一開始直接由微軟代表完成,而不是通過程序。奈飛周二任命兩名前Snap高管負責該公司的廣告銷售:Jeremi Gorman將擔任全球廣告業務總裁,Peter Naylor將擔任廣告銷售副總裁。

奈飛正在進入一個競爭日益激烈的流媒體廣告領域,Disney+和亞馬遜的FreeVee等公司正計劃加大廣告投放力度。

除了強調觀看體驗之外,奈飛還在大力推廣其全球影響力,這是其快速增長的一個重要因素,也讓它有別於許多競爭對手。

華爾街一直看好這些廣告計劃。金融服務集團麥格理(Macquarie)的一名分析師上調了該股的評級,理由是市場對該公司的廣告業務持樂觀態度,並預計到2025年該公司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廣告收入將高達36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廣告收入將達到85億美元。

但奈飛對廣告商認為缺乏必要的某些元素的一款產品也收取了很高的費用,這引發了一些抱怨,認為這種產品太倉促,不值這個價格,一個買家指責該平台“狂妄自大”。

一名看過該公司演示的買家說,該公司尋求的是CPM超過60美元(達到1000人的成本),這將使它成為最昂貴的流媒體平台。HBO Max和NBC環球的流媒體平台Peacock最初收取的費用差不多,但後來他們都下調了價格,這是成熟平台的典型做法。例如,今年早些時候HBO Max的價格還不到50美元。奈飛還要求每個廣告客戶支付令人瞠目的2000萬美元承諾金。

與這些流媒體不同的是,奈飛並沒有向廣告商提供他們期望的一些功能,比如使用第三方服務來驗證廣告是否運行併到達了他們的目標受眾。

“他們是在要求而不是在賣,”另一位看過演示的買家抱怨道,“他們對這一切都很陌生。”

奈飛也沒有給廣告客戶提供他們通常所需的獨家協議,這些協議可以確保自己的廣告不會與競爭對手的廣告並列。一位看過演示的買家說,該公司沒有說明是否會阻止競爭品牌在特定節目中通過植入廣告的方式出現。

除了奈飛提供按內容類型定向投放廣告的能力之外,廣告商幾乎沒有聽到關於他們的廣告將針對哪些內容以及他們將觸達多少受眾的信息。媒體報道稱,據奈飛預計到2022年底,將通過廣告吸引約50萬訂戶,相比之下,該流媒體的總訂戶約為2.2億。

“我們還在決定如何推出一個價格低廉、以廣告為支撐版本的初級階段,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所以目前這一切都只是猜測,”奈飛發言人說。微軟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儘管如此,在表示不賣廣告多年之後,奈飛終於打開了這扇門——而且很可能會有很多廣告商湧入,讓他們的品牌首先出現在該公司的新服務上。

(0)
上一篇 2022-09-09 09:21
下一篇 2022-09-0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