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推出女性導師計劃 旨在帶領更多女性進入遊戲行業

Xbox近日推出了一項新的女性導師計劃指,以將更多女性帶入遊戲行業。該計劃將看到公司的女性通過一對一的輔導課程與有抱負的人才建立聯繫,促進其職業發展。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奧地利、瑞士、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日本和韓國等將是第一批啟動計劃的地區。更多國家/地區和細節將很快公布。

Xbox 推出女性導師計劃 旨在帶領更多女性進入遊戲行業

Rare的執行製作人Louise O’connor表示,團隊希望這個項目能夠產生有意義的影響,通過切實和有目的的行動,幫助促進遊戲行業的職業發展。

在今年晚些時候的GDC上,Xbox將成立一個由全公司女性領導組成的小組,分享她們的職業歷程。陣容包括Obsidian、Double Fine和InXile工作室經理Mary McGuane、The Coalition技術負責人Kaye Rayner、前World’s Edge工作室負責人Shannon Loftis、Minecraft公司副總裁Helen Chiang、雲遊戲高級總監Kim Swift和343 Industries負責人Bonnie Ross。

此外Louise O’connor還表示,Xbox全球核心員工中,女性佔比為29.7%。

Xbox 推出女性導師計劃 旨在帶領更多女性進入遊戲行業

(Louise O’connor)

(0)
上一篇 2022-03-09 11:26
下一篇 2022-03-09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