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發布2022年供應鏈進展報告 設立5000萬美元的技能發展基金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其第16份年度《我們供應鏈中的人與環境》報告。這份文件以前被稱為”供應商責任報告”,詳細介紹了蘋果公司及其供應商如何在整個公司的供應鏈中支持員工,向清潔能源過渡,並投資於創新技術。

47704-93199-000-lead-Supplier-Employee-Development-Fund-xl.jpg

蘋果公司還宣布了一項新的5000萬美元的供應商員工發展基金,該公司稱該基金將擴大整個供應鏈上的人員獲得學習機會和技能發展的途徑。蘋果公司說,該基金還包括與權利倡導者、大學和非營利組織(包括國際移民組織和國際勞工組織)建立新的和擴大的夥伴關係。

蘋果公司說,新的教育計劃最初將提供給美國、中國、印度和越南的供應商員工。蘋果公司說,到2023年,它預計將有超過10萬名供應商員工參加新的學習機會,從領導力培訓和技術認證到編碼、機器人技術和先進的製造基礎知識,包括綠色製造的課程。

蘋果公司環境和供應鏈創新高級主管薩拉-錢德勒說:”我們在所做的一切中都把人放在第一位,我們很自豪地宣布一項新的承諾,以加快我們的進展,為我們整個供應鏈的人提供更多機會。我們與權利倡導者和教育領袖一起,正在繼續推動新的創新,以支持人類和地球”。

apple-supplier-report-imac-assembly.webp

(0)
上一篇 2022-03-30 22:48
下一篇 2022-03-30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