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經銷商分享Galaxy S21 FE新上手視頻

傳聞稱三星會在 2022 年初發布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機,相關爆料也在不斷流出。最新消息是,疑似手機零售商的 habla.concamilo,已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段簡短的真機上手視頻。由其展示的真機外觀來看,Galaxy S21 FE 的后蓋配色與手感看起來還是很棒的。

疑似經銷商分享Galaxy S21 FE新上手視頻

(圖 via MSPU)

此前 Galaxy S21 FE 5G 智能機已經被三星各地官網給泄露,比如愛爾蘭線上商店。128 / 256GB 橄欖綠機型的標價為 769 / 839 歐元(分期月付 €81.77 / 89.10),英國市場報價則是 699~749 英鎊。

配置方面,該機配備了支持 120Hz 高刷 + 屏下指紋識別的 6.4 英寸 AMOLED 屏(香酥密度 401 PPI),並有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的防護。

Samsung Galaxy S21 FE _ hands-on video(via)

拍照方面,Galaxy S21 FE 居中放置了一枚 32MP @ 81° 視野的 Infinity-O 打孔前攝,後置則是 12MP 主攝 + 8MP @ 3X 長焦(雙 PDAF 對焦 / 硬件防抖)+ 12MP 廣角鏡頭的組合。

處理器為主頻 2.84 GHz、集成 5G 調製解調器的高通驍龍 888 八核芯片組,搭配 6 /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雖不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但支持雙 nano-SIM / eSIM 卡。

疑似經銷商分享Galaxy S21 FE新上手視頻

(圖 via SamMobile)

機身為鋁製中框 + 聚碳酸酯外殼,具備 IP68 防水防塵特性。內置支持 USB-C 快充的 4500 mAh 電池,並可為其它設備反向無線充電。除了橄欖綠,還有石墨黑、淡紫、白色選項。

(0)
上一篇 2021-12-23 11:40
下一篇 2021-12-23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