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員工抱怨公司拆除衛洗麗 潔具公司Tushy成功蹭熱點

本周二,一家名叫 Tushy 的專業潔具公司,主動捲入了一場激烈的爭議。在一封公開信中,其呼籲 Google 給員工配備智能馬桶圈,以幫助員工健康地“洗屁屁”。鑒於近期這家科技巨頭正在因為從公共設施中移除馬桶配件而遭到口誅筆伐,Tushy 顯然不希望錯過這個蹭熱點的機會。

1.png

推特上的帖子表明,對隨着公司於本月初開始拆除馬桶配件,此舉引發了許多 Google 員工的不良情緒反應。

尤其在經歷了長達兩年的 COVID-19 大流行之後,不少人仍不打習慣於重返現場辦公。

-1.png

在當前已刪除的一條推文中,Google 開發者關係主管 Yasmine Evjen,也用一系列繪文字(Emoji)表達了自己的沮喪之情。

上周四,科技媒體《Protocol》在一篇報道中彙集了 Google 內部員工的大量不滿信息,其中也少不了各種玩到飛起的模因。

3.png

比如一位員工發帖稱,辦公室拆掉的馬桶配件,已經對我的“恢復時間目標”(RTO)造成了困擾。

據悉,RTO 特指災難發生后,從 IT 系統宕機導致業務停頓、到恢復可支持各部門工作的狀態的預估間隔時間。

2.png

隨着時間的推移,由“消失的衛洗麗”引發的爭議,也開始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公司內部的投訴清單中。一項內部調查顯示,員工對薪酬和晉陞潛力都表達了相當大的不滿。

此外近期的一項訴訟稱,Google 存在對黑人員工的偏見,且最近該公司與六名員工就工作場所的“激進主義”打起了單獨的官司。

本月早些時候,更是有 500 名員工簽署了一份請願書,抨擊一名產品營銷主管就“與以色列軍方簽訂合同”引發的批評而實施了“不公正的報復”。

遺憾的是,截止發稿后多時,Google 方面都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3-30 20:48
下一篇 2022-03-30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