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將讓用戶能更容易地刪掉照片庫中的重複照片

如果你用你的iPhone拍攝和保存大量的照片,那麼你很可能會有一些重複的照片在照片庫形成不必要的空間浪費。值得慶幸的是,在iOS 16中,蘋果正在使刪除任何佔用設備上無用空間的重複照片變得更加容易。

iOS 16將讓用戶能更容易地刪掉照片庫中的重複照片

蘋果將這項新功能稱為“Duplicate detection(暫譯重複檢測)”。在iOS 16和macOS Ventura上使用設備上的機器學習,設備現在會很容易地檢測並匯總用戶庫中的所有重複照片並在照片中的實用工具部分。

從那裡開始,用戶可以非常很容易地刪除它們、釋放設備上的空間並整理照片庫。由於該功能需要用戶的設備掃描並整理其整個資料庫,所以在設備開始提供重複的照片供你刪除之前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iOS 16目前只對開發者開放,公開測試版計劃於7月推出。據悉,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和watchOS 9都將在今年秋季公開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07 08:02
下一篇 2022-06-07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