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X3261已獲FCC認證:或為Realme C系列入門新機

Nashville Chatter 剛剛在 FCC 認證列表中發現了一款來自 Realme 的神秘新機,並且知曉了這款型號為 RMX3261 的設備的一些關鍵規格。此前多個東南亞市場的認證機構(比如 TKDN 和 BIS)、以及印尼電信的數據庫,也都出現過 RMX3261 的身影。結合近期已獲的 FCC 認證,可知 RMX2161 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1.jpg

外觀方面,RMX3261 採用了水滴形劉海屏,擁有前置單攝 + 矩形後置三攝(旁邊有一枚 LED 閃光燈)。

2.jpg

示意圖還揭示了 RMX3261 的後置實體指紋傳感器,以及狹長的三位 SIM 卡槽(猜測支持雙卡 + microSD 存儲卡擴展)。

3.jpg

其它方面,RMX3261 採用了支持 18W 快充的 4880 mAh 電池,且預裝基於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 軟件。

4.jpg

此外 RMX3261 的高度為 173.9 毫米,寬 75.96 毫米。結合多方面的因素,GSM Arena 也認為它很可能是 Realme 的下一款 C 系列入門新機。

(0)
上一篇 2021-05-28 17:56
下一篇 2021-05-28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