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荷蘭反壟斷案中的罰款達到5000萬歐元

蘋果公司今天在荷蘭被荷蘭消費者和市場管理局(ACM)再次罰款500萬歐元,因為該公司未能充分遵守規定的約會應用程序的替代支付系統要求。該規則於1月生效,從那時起,蘋果每周都會收到500萬歐元的罰單,這是第10張罰單,共計5000萬歐元(也是類似罰則的上限)。

蘋果公司選擇允許荷蘭的約會應用程序使用外部支付方式,但希望利用這一功能的開發者必須提交單獨的支付應用程序,並且不能同時提供第三方支付選項和應用內購買。

ACM認為,約會應用程序的開發者不應該需要在使用替代支付或應用內支付之間做出選擇,並表示應用程序必須能夠提供這兩種選擇。蘋果已經降低了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購買的傭金,為其要求27%而不是原來的30%,開發者需要每月提交一份銷售記錄,以便蘋果能夠跟蹤其傭金分成。

上周,路透社稱,蘋果在5000萬歐元之後的罰款可能會突破上限,所以荷蘭ACM和蘋果之間的爭端如何發展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話題。蘋果公司周日再次調整了其合規性建議,ACM表示,這”應該會給希望使用App Store的約會應用程序供應商帶來明確的條件”,從而結束不斷罰款的局面。

ACM計劃審查蘋果的新提案,並將很快作出裁決,如果ACM決定蘋果的建議不充分,ACM說,蘋果可能會收到另一個”代價可能更高的懲罰”的命令,以責令蘋果遵守。

iOS-App-Store-General-Feature-Clorange.webp

(0)
上一篇 2022-03-29 01:16
下一篇 2022-03-29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