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從2022年開始要求新建住宅配備電動車充電器

政府今天宣布,從2022年開始,英國的所有新建住宅和企業辦公設施都必須安裝電動汽車(EV)充電站。這項新措施旨在通過每年增加多達14.5萬個額外的充電點來促進全國的電動車採用。“這將意味着人們可以購買已經為電動汽車的未來做好準備的新房產,同時確保充電點在英國各地的新商店和工作場所隨時可用–這就像今天給汽油或柴油車加油一樣容易,”新聞稿中說。

英國將從2022年開始要求新建住宅配備電動車充電器

英國政府已經支持安裝了超過25萬個充電點,因此新規則僅在第一年就會增加50%以上。像超市和工作場所這樣的建築,以及將有超過10個停車位的大規模裝修,都包括在該法律中。然而,規則的細節如裝置的規格和功率輸出,還沒有公布。

英國反對黨工黨指出,倫敦和該國東南部地區的充電點”比英格蘭和威爾士其他地區的總和還要多”,而新法律在這方面沒有幫助。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說,它還說,它不包括任何能使中低收入家庭更容易負擔得起電動車的條款。

英國政府的目標是到2030年完全禁止銷售化石燃料汽車–比之前的計劃提前10年。政府此前表示,它準備花費5億英鎊(約6.6億美元)在國內建設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

(0)
上一篇 2021-11-22 21:10
下一篇 2021-11-22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