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低配版特斯拉Model Q明年上市 官方:暫不知情

1月21日消息,日前有媒體曝出特斯拉將於2023年正式上線全新車型 Model Q,售價 24990 美元(約 16 萬元人民幣)並將搭載比亞迪刀片電池。對此,記者就此事向特斯拉方面求證,對方表示暫不知情。

傳低配版特斯拉Model Q明年上市 官方:暫不知情

而業內人士則表示, “關於特斯拉 Model Q 的消息,目前都是沒有根據的在猜測。”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9月的特斯拉新職工大會上,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透露,特斯拉售價25000美元的緊湊型電動汽車或將於2023年推出。

此外,埃隆·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考慮不給這款汽車安裝方向盤和踏板,並且直接配置 FSD。不過,目前FSD的訂閱價格為1萬美元,如果特斯拉的目標是推出更緊湊、成本更低的電動汽車,那麼配備FSD似乎與特斯拉推出廉價車型的目標不符。

而在2020年的特斯拉電池日上,埃隆·馬斯克曾表示如果要達到25000美元售價就必須配備特斯拉的新電池,並且改進電池製造技術,因為新電池的成本將有望降低50%以上。

(0)
上一篇 2022-01-21 16:57
下一篇 2022-01-21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