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聯手IHOP推出楓糖漿口味可樂

雖然煎餅日在3月1日,但百事可樂正在用其最新口味–百事楓糖漿可樂(Pepsi Maple Syrup Cola)來慶祝它。這家軟飲料巨頭將這一限量版蘇打水描述為混合了楓糖漿風味和百事可樂的焦糖味。這款跟IHOP合作推出的百事楓糖漿可樂目前還沒有在商店裡銷售。

百事聯手IHOP推出楓糖漿口味可樂

從周四開始,好奇的消費者可以拍下他們的煎餅堆並在Instagram或Twitter上用#ShowUsYourStack標籤分享照片。(這些照片不一定是IHOP的煎餅–它們可以來自其他餐廳或自己的廚房)。

百事聯手IHOP推出楓糖漿口味可樂

據悉,將會有兩千名幸運兒被抽中以獲得12盎司的百事楓葉糖漿罐。一位獲獎者則將獲得一瓶帶有定製“噴口”的瓶子,其靈感來自IHOP的糖漿壺。

百事聯手IHOP推出楓糖漿口味可樂

在抽獎活動期間,粉絲們必須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關注@Pepsi,抽獎活動將於3月29日結束。

百事楓糖漿可樂是繼百事其他獨特口味–像蘋果派、Cracker Jack及Peeps–組合之後推出的又一碳酸飲料。

上個月,百事可樂推出了Pepsi Nitro,一種注入氮氣的可樂,有普通和香草兩種口味。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5
下一篇 2022-03-2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