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回應被美FCC列入“受管制清單”:一直堅持合規運營

中國電信3月28日表示,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以“對美國的國家安全和人員安全造成不可接受的風險”為由將中國電信美洲公司列入所謂的“受管制清單”(Covered List)。

中國電信稱,在中國及包括美國在內的相關國家和地區一直堅持合規運營,嚴格遵守當地法律。FCC的決定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國家力量,缺乏正當理據,損害了中國電信美洲公司的正當權益和聲譽。

公司將與中國電信美洲公司保持聯繫,關注事態發展,並採取相應措施維護公司的合法權益。

據財聯社消息,當地時間3月25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將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列入“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通信設備和服務”的清單,一同被列入的還有卡巴斯基。

據了解,目前該清單共有8家公司。

卡巴斯基實驗室(AO Kaspersky Lab)、中國移動國際(美國)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International USA Inc.)、中國電信美洲公司(China Telecom (Americas) Corp.)。

除上述三家公司外,還有去年3月12日被列入的華為、中興、海能達、海康威視、大華股份。

中國電信回應被美FCC列入“受管制清單”:一直堅持合規運營

(0)
上一篇 2022-03-29 01:16
下一篇 2022-03-29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