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頭暈頭痛5年 竟是因為多了個“心眼兒”

人體的奧秘相當神奇,其中又以心臟等器官最為重要,一旦這些“零件”存在缺陷,勢必會影響人體的正常運轉和工作。據@時間視頻近日消息,江蘇淮安市中醫院,37歲的侯先生在工作時因突發暈厥而前來就診,據其交代,自己先前已經頭暈頭痛達5年之久

經過診治,侯先生被判定為“卵圓孔未閉”,通俗來講,就是心臟多了個“眼兒”

醫院心血管科副主任醫師介紹稱,正常人的心臟都會有四個腔系,分為左右心房和左右心室,心房與心室之間是要有一堵牆的,叫房間隔,正常情況下,房間隔是要長得很完全、很結實,房室之間的血液是不能流通的。

男子頭暈頭痛5年 竟是因為多了個“心眼兒”

“這個患者在做發泡實驗的時候,他的微栓子可以從右心房到左心房,有非常多的氣泡,因此可以確定為三級卵圓孔未閉”,俗稱“心臟多了一個心眼”,導致左心房和右心房之間有異常的通道,而這就是導致侯先生多年頭暈頭痛的根因。

男子頭暈頭痛5年 竟是因為多了個“心眼兒”

經過手術治療,目前侯先生正在康復之中。

網友熱評:原來多個“心眼”並不是好事,希望侯先生能夠早日康復。

(0)
上一篇 2022-03-28 15:06
下一篇 2022-03-28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