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 Zephyrus Duo SE 15雙屏筆記本已在新蛋上架

搭載 AMD 銳龍 R9-5980HX 移動旗艦處理器的 ROG Zephyrus Duo SE 15 雙屏筆記本電腦,現已在電商平台新蛋網(Newegg)上架。作為英特爾酷睿 i9-11980HK 的競品,銳龍 R9-5980HX 與它都支持超頻。

0-1.jpg

顯卡方面,其最高可搭配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移動 GPU,但這款 15 SE 衍生版本(GX5510QM-ES96)選用的是功耗 115W 的 GeForce RTX 3060 。

0-2.jpg

銳龍 R9-5980HX 屬於 AMD Cezanne-H 系列移動處理器中的旗艦型號,擁有 8C / 16T 的 Zen 3 內核,4MB L2 + 16MB L3 緩存,基礎頻率 3.3 GHz / 加速可達 4.8 GHz 。

0-3.jpg

除了單核 / 多線程性能的大幅提升,R9-5980HX 還集成了增強型 Vega GPU、且提供了超頻支持,熱設計功耗也達到了 54W+ 。

1.jpg

華碩為 ROG Zephyrus Duo 15 SE 筆記本配備了 15.6 英寸 @ FHD 分辨率、延遲低至 3-ms、支持 300Hz 自適應刷新率、且獲得潘通色彩認證的 IPS 主顯示屏。

2.jpg

另在鍵盤(C 面)上方提供了一塊支持觸控的 14 英寸 ROG Duo touch 副屏,可用於增強遊戲、流媒體、內容創作、以及其它用例的使用體驗。

3.jpg

該機板載了 8GB DDR4-3200 內存(另有一條支持 16GB 的 DIMM 插槽),輔以 1TB PCIe NVMe M.2 SSD(並且預留了另一個 M.2 SSD 插槽)。

4.jpg

RTX 3060 移動 GPU 的默認性能釋放為 1.8 GHz @ 115W,但可在 Dynamic Boost 2.0 加速模式下解鎖 130W 功耗。

6.jpg

為確保更好的性能釋放,該機還配備了 Active Aerodynamic System Plus(簡稱 AAS)和液金散熱系統。

7.jpg

鍵盤部分支持 ROG Aura Sync System 同步、以及單鍵 RGB 燈效。

9.jpg

無線方面,其採用了支持 RangeBoost 和 2×2 雙頻的 Wi-Fi 6 和藍牙 5.1 適配器。

10.jpg

另有 1×RJ-45 有線以太網,3.5mm 複合音頻插孔,2×2W + 2×4W 揚聲器。

11.jpg

其它 IO 端口包括 1 個 USB 3.2 Type-C、3 個 USB 3.2 Type-A(都是 Gen 2)、1 個 HDMI 2.0b 視頻輸出。

12.jpg

隨機配備的交流電源適配器功耗為 280W,預計定價會在 2000 美元(約 12960 RMB)左右。

13.jpg

(0)
上一篇 2021-08-11 10:47
下一篇 2021-08-1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