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預測:地球附近的稀有小行星可能成為太空採礦的目標

據外媒CNET報道,科學家們剛剛計算出,漂浮在地球附近的兩個金屬小行星中的一個可能含有價值約11.65萬億美元的貴金屬。事實上,該小行星中所擁有的鐵、鎳和鈷可能比地球金屬儲備的總量還要多。

UMXORK9PPLJ[K)IC[HCC[2N.png

這些被稱為富含金屬的近地小行星,這些罕見的、巨大的礦藏寬度超過一英里。被認為是金屬母礦的那顆小行星被標記為1986 DA,另一顆是2016 ED85。根據周五發表在《行星科學》雜誌上的新分析,這兩顆小行星“可能是未來的小行星採礦目標”。

太空採礦在科學界獲得了關注,因為專家們認為這一壯舉可以為月球或火星上的殖民地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金屬,最終擴大人類探索太空的範圍。有了宇宙礦,建築材料就不必經受從地球到太空的昂貴穿梭。

此外,數學背後的團隊表明,這些獨特的浮動球體可能為美國宇航局在2022年前往的金屬小行星16 Psyche的真實性提供了亟需的啟示。這顆奇怪的天體沒有樹木、海洋或綿延的土壤,而是被認為由純金屬形成的山丘和山谷組成。科學家們認為它是一個曾經被摧毀的古老岩石星球的剩餘核心。有趣的是,地球上被覆蓋的核心看起來非常相似。

MY8_}PL]QHO(9F7F[Z05FLO.png

新研究中描述的有價值的小型小行星被恰當地稱為”迷你 Psyches”,它們可能是從一個類似的裸露核心斷開的碎片,儘管研究小組指出他們不認為這些碎片是16 Psyche的特別“分支”。

儘管如此,16 Psyche已經成為科學家甚至公眾的一個相當熱門的討論話題–它被懷疑擁有價值10000萬億美元的礦物。然而,這個昂貴的數字已經產生了相當大的疑問,因為在航天器對其進行檢查之前,科學家無法確定16 Psyche是由什麼構成的。由於距離遙遠,科學家無法進行精確的光譜分析,這是一種利用電磁發射和吸收信號來了解物體成分的科學方法。

在進行這樣的檢查之前–美國宇航局(NASA)的任務打算進行這樣的檢查,研究人員不得不考慮它只是某種瓦礫的選擇。這就是來自”迷你 Psyches”的數據是不可或缺的原因 — 它們可能提供了對其名字特徵的第一印象。靠近我們的母星使科學家更容易從地球上捕捉到岩石的光譜信息。

亞利桑那大學月球和行星實驗室副教授、資助這項工作的NASA撥款的主要調查員Vishnu Reddy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在離地球這麼近的地方發現了這些”迷你 Psyches”,這很有意義。

通過對收集到的數據進行篩選,研究人員發現軌道上的塊狀物由85%的金屬組成,如鐵和鎳,只有15%的硅酸鹽,基本上是普通岩石。因此,由於這些”迷你 Psyches”,關於16 Psyche的一些含糊不清的問題可能很快就會得到解答。

(0)
上一篇 2021-10-05 10:09
下一篇 2021-10-05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