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Exynos 2200的Galaxy S22 Ultra在最新實機基準測試中得分不高

搭載Exynos 2200的Galaxy S22 Ultra在最新泄露的基準測試中得分不高,輸給了驍龍8代Gen 1。到目前為止,Exynos
2200在GPU方面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它的計算性能仍然讓我們撓頭。根據最新的泄漏跑分數據,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SoC似乎在Galaxy
S22 Ultra中運行,所以我們現在可以討論這些結果。

Galaxy-S22-Ultra-2.jpg

數據顯示,Exynos 2200明顯落後於蘋果的A15 Bionic,但AMD GPU的存在可能會減少在其他測試項目中的差距。因為該芯片包含6核RDNA2 GPU,它在高性能模式下可以輕鬆擊敗了驍龍8代,同時也威脅A14仿生。

型號為SM-S908B的Galaxy S22 Ultra表明該旗艦機採用了Exynos 2200,在MySmartPrice發現的Geekbench 5泄漏中的額外描述顯示芯片編號為s5e9925。遺憾的是,該芯片組在單核和多核結果上都令人失望,因為它的得分分別只有691和3167。根據之前的泄漏,驍龍8代1,即驍龍898取得了明顯更高的分數。

Galaxy-S22-Ultra.jpg

這些糟糕的結果可能有幾個原因。首先,三星剛剛在Galaxy S22 Ultra中測試了Exynos 2200,其結果進入了Geekbench數據庫。如果你仔細看下面的圖片,性能最高的核心,據說是Cortex-X2,運行頻率為2.50GHz,而基於Cortex-A710的則運行在2.52GHz。

性能最高的核心沒有以更快的時鐘速度運行這一事實可能是Galaxy S22 Ultra取得如此差的分數的原因,這顯然意味着在Exynos 2200取得更好的結果之前,需要進行一些調整。Geekbench 5的其他細節顯示有8GB內存,這很奇怪,因為其前身Galaxy S21 Ultra的基本型號都有12GB內存,因此這台參加跑分的手機並不一定跟上市后的市場版一樣。

(0)
上一篇 2021-11-18 19:10
下一篇 2021-11-18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