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測試Windows 11商店新設定 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不會更新

微軟正在測試Windows
11上的微軟商店(Microsoft Store)的一些更新,這將改善更新的處理方式。目前,一些商店的應用在更新時將會被強制關閉並重新打開,這意味着如果你打開微軟商店並選擇更新應用,你可能會失去正在完成的工作(儘管現有的UWP應用能夠完成多少工作要打個問號)。微軟現在正在測試對商店的改變,它將跳過正在打開的應用程序的更新,以免應用程序意外退出。

本次Microsoft Store的更新還包括更快的導航,這可以讓你在Windows 11上找到要下載和安裝的應用變得更順暢。除了這些導航改進,微軟還引入了原生Arm64支持,因此微軟商店在Surface Pro X等設備上的速度會快很多。

2205_Faster_navigation.gif

最後,微軟正在將其彈出式商店支持擴展到Android應用,如果你在瀏覽網頁時發現一個Android應用在亞馬遜應用商店中,Windows 11將顯示一個彈出式商店體驗,讓你快速安裝。

這一最新的微軟商店更新可供開發渠道的Windows Insiders使用,並應在未來幾個月內向所有Windows 11用戶提供。微軟還在測試微軟商店的新恢復功能,允許Windows 11用戶在新電腦上快速重新安裝應用程序。

Store_Blog_Header.0.webp

(0)
上一篇 2022-06-06 18:01
下一篇 2022-06-06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