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抗議Windows 11無法移動任務欄 懇請微軟重新考慮

當你從Windows 10升級到Windows 11時,一些用戶可能發現一些長期存在的Windows功能不再被支持。其中之一是將任務欄不僅停靠在底部,而且停靠在屏幕的頂部或側面的能力。微軟已經確認這一功能將被廢棄,並表示:

用戶抗議Windows 11無法移動任務欄 懇請微軟重新考慮

任務欄的功能已經改變,人物不再出現在任務欄上,一些圖標可能不再出現在升級后的設備的系統托盤(systray)中,包括以前的定製功能,屏幕底部是唯一允許的位置,且應用程序不能再定製任務欄的區域。

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這不會是一個問題,但對於一些多年來已經習慣於以自己的方式使用Windows的用戶來說,即將到來的變化已經相當令人擔憂。

圖片.png

Reddit用戶TPGJosh要求微軟重新考慮,他說:

“哦,哇,這是一個重大的破壞。許多人不會因為這個而升級,他們在想什麼?”

另一名用戶指出:

當我的電腦不再合適工作時,打算換成Linux,然後買一台遊戲筆記本來運行必要的 Windows遊戲和程序。

(0)
上一篇 2021-06-26 23:30
下一篇 2021-06-27 0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