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開始生產電池電動半掛卡車Tre

獲悉,Nikola的Tre電動卡車終於開始生產了。公司設想,這款續航里程約為350英里的卡車將用於短途運輸,如在港口和周邊地區。該公司表示,它已經完全解決了其前CEO Trevor Milton提出的所有要求並急於與之保持距離。它是否能做到這一點還有待觀察,但生產企業可以購買的卡車無疑是一個良好的開始。

Nikola開始生產電池電動半掛卡車Tre

雖然公司的第一款產品完全從電池-電力開始,但Nikola並沒有放棄氫氣動力。它計劃在以後發布一個由氫燃料電池驅動的長程版Tre。考慮到氫燃料補給網絡極其有限–美國則主要是在南加州–但該公司估計該車型的巡航里程將達到500英里左右。

當然,像Nikola這樣的名字和電動半挂車會有人將其跟特斯拉及其電動半挂車進行比較。現在看起來Nikola處於領先位置,因為它的卡車實際上已經在生產,而特斯拉的卡車卻一拖再拖。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4
下一篇 2022-03-25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