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英語課本上出現 “Wu Yifan” 名字 官方回應

8 月 3 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人教版三年級英語課本上多次出現 “Wu Yifan” 這個名字,有家長對此提出質疑。
人教社工作人員回應:最早在 01 年的教材就有出現,那時候還不知道吳亦凡在哪兒呢,是“吳一凡”,一個健康積極的男孩形象,目前暫未收到修改通知,涉及工程量和影響很大,但在下次教改時可能會考慮。

據悉,從 2001 年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學英語課本里就出現了 Wu Yifan 這個名字。目前在人教版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的英語課本中都可以看見 “Wu Yifan” 的身影。

5qftu8c0.jpg

“Wu Yifan” 是一名戴眼鏡的小男孩的姓名,而且是現行小學英語課本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他跟 Zoom、Sarah、Chen Jie 等人物形象一起,是當下小學英語課本中的主要角色。

(0)
上一篇 2021-08-03 16:32
下一篇 2021-08-03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