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大膽升級Windows 11 免費解決兼容性

對於那些想要升級的Windows 11的,微軟表示,免費提供軟件兼容性支持。微軟計劃在今年夏天前完成Windows 11的推廣,該公司最近宣布該進程進入最後階段。符合條件的電腦如果還沒有收到升級到Windows 11,應該會在Windows Update中看到新的操作系統,而這也是該公司現在試圖處理所有這些應用程序兼容性問題的原因之一。

之前,調研機構AdDuplex給出的數據顯示,Windows 11現在已經在19.3%的PC上安裝,還有0.3%的PC在運行Insider版本,其增速並沒有放緩。

作為目前,Windows 10中最穩定的版本,20H2的用戶眾多,之前微軟帶來了21H2更新,也是為了讓這部分用戶接下來能夠免費獲得Windows 11的免費升級。

微軟還曾暗示,如果那些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用戶不及時更新的話,接下來將可能面臨升級付費的情況。

微軟:大膽升級Windows 11 免費解決兼容性

(0)
上一篇 2022-03-04 19:34
下一篇 2022-03-04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