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暫緩2021年12月更新推送 調查Pixel 6遇到的掉線斷連問題

在 Pixel 6 / 6 Pro 首個重大更新的推送上,Google 的進展顯然有些緩慢。與此同時,由於受到大量故障報告的困擾,該公司已宣布暫緩 2021 年 12 月更新的發布,以騰出精力去解決與掉線斷連有關的問題

谷歌暫緩2021年12月更新推送 調查Pixel 6遇到的掉線斷連問題

Droid-Life 援引 Google 支持論壇上的一篇帖子稱:按照新的計劃,我們或於 2022 年 1 月下旬迎來修訂后的版本。

如果你有幸未遇到任何問題,仍可繼續使用新版軟件。但若已經受到掉線斷連問題的困擾,Google 也只能建議大家暫時將設備回滾到出廠設置。

Pixel 社區經理 Camille V. 在社區幫助帖中寫道:

由於一些用戶報告電話掉線或斷開連接,Pixel 團隊暫停了 12 月的 Pixel 6 / 6 Pro 軟件更新。

我們現已敲定一個修復程序(包含最初計劃於 12 月帶來的所有改進和修復),預計會在 2022 年 1 月下旬之前推送。

對於遇到問題的用戶,你可藉助 Android 刷機工具(flash.android.com)恢復到早期的軟件版本 / 執行恢復出廠設置 —— 操作前請先做好數據備份。

如果沒有遇到移動連接問題,則無需採取任何措施。由此給您打來的任何不便,我們對此深表歉意,並感謝大家在修復程序推出前的耐心等待。

TheVerge 指出,12 月更新打包了一系列備受期待的功能修復、以及對 Pixel Stand 2 無線充電器的 23W 快充支持。

其它特性包括發布會上強調過的“Quick Tap to Snap”(Snapchat 集成),以及為 Pixel 6 Pro 用戶帶來基於超寬帶(UWB)芯片的數字車鑰匙 / 文件分享支持。

然而受掉線斷連故障的拖累,Pixel 6 用戶只能冒着未修補相關漏洞的風險,繼續在舊版軟件上多使用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

Google終於承認Pixel 6和Pixel 6 Pro無法達成30W充電功率

用戶抱怨谷歌Pixel 6 Pro經常沒信號 問題可能與三星基帶有關

(0)
上一篇 2021-12-31 11:35
下一篇 2021-12-31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