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7月20日停用Windows 10的MSN體育應用

微軟正準備讓MSN體育應用結束使命,根據最近的應用程序更新帶來的一條新的應用程序內消息,到7月20日,該應用程序將不再在Windows
10上得到支持。
根據該消息,7月20日之後,MSN體育將不再可以下載。

微軟沒有提供原因,而是讓MSN體育的用戶知道他們對使用該應用的感謝,並寫道
“感謝你花時間和我們在一起”。

作為說明,我們在4.54.31792.0版本的應用程序中看到了這一消息,該版本最近在幾天前被推送到微軟商店。然而,這似乎並不影響該應用程序的iOS或Android版本,因為我們還沒有在這些平台上看到該信息。

在Windows上關閉MSN體育應用可能令人驚訝,但它實際上確實很有意義。微軟現在在Windows 10的任務欄中已經設有 “新聞和興趣”部分,在那裡已經可以看到體育比分和前線報道,以及更多領域的新聞和天氣。同時,在Windows 11中有Widgets,在那裡用戶可以添加你最喜歡的體育隊以保持時刻關注。對於希望轉移用戶到另一個平台的微軟來說,移除MSN體育將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MSN-Sports-WIndows-10.jpg

(0)
上一篇 2021-07-02 23:27
下一篇 2021-07-02 2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