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仍在努力解決其公共衛生數據問題

據Politico報道,在COVID-19大流行兩年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仍在努力改善其收集和分析公共衛生數據的方式。Politico審查了CDC負責公共衛生科學和監測的副主任Dan Jernigan 3月16日的一封電子郵件,其中提到了數據現代化計劃–該計劃將包括整合州和聯邦的數據系統,並給各州提供資金來僱用工作人員處理數據。

美CDC仍在努力解決其公共衛生數據問題

COVID-19大流行突顯了美國公共衛生數據系統的明顯局限性:信息被孤立在各個醫院和地方衛生部門,在到達聯邦層面之前往往要經過一段曲折的道路。實驗室不能直接從自己的數據系統向CDC發送病例信息,只能依靠電子郵件和傳真來傳遞信息。一些數據收集程序需要手動輸入。聯邦機構需要花費數周和數月的時間來找出其他國家擁有的系統能夠實時回答的問題的答案。

Jernigan告訴Politico,CDC正在花費30億美元來幫助各州僱用和培訓新員工,以處理公共衛生數據。CDC的重新努力是在美國出現新一波疫情時進行的。

改善公共衛生數據系統將有助於該機構更有效地監測所有公共衛生威脅,而不僅僅是COVID-19。如果這些努力是成功的,並得到適當的資助,它們也可以使美國在應對任何未來的大流行病時處於更好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2-03-23 09:02
下一篇 2022-03-23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