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Group為單身父母推出約會應用程序Stir

Match Group決定發布最新的單身父母約會應用程序Stir,以針對更加具體的目標市場。它增加了該公司的約會應用組合的集合,包括Tinder、Hinge、OkCupid和Match.com。據Match Group稱,該應用的推出是為了讓2000萬美國單身父母受益,他們發現目前的約會平台不足以滿足他們的具體需求。與其他應用程序不同的是,它擁有的功能將使單身父母能夠更好地管理他們的約會活動。

StirPR_FINAL.webp

根據Match的數據,四分之一的單身父母認為時間協調是阻礙他們約會的主要原因之一。有了這個,Stir應用程序可以成為那些想重新開始約會生活的父母的最佳解決方案。

“有孩子不應該是約會時的一個障礙,”Match Group新垂直市場副總裁Dinh Thi Bui說。“我們致力於為單身父母提供一種約會體驗,在那裡他們受到讚譽,感覺他們可以做自己。有了這些,我們希望他們能夠真正專註於擁有超越為人父母的個人生活。”

stir1.webp

除了從人們的個人約會偏好進行匹配外,Stir還通過用戶的時間表進行匹配。特別是,所謂的“Stir Time ”功能將讓單身父母表明他們在一周內有哪些具體日子是有空的。此外,它還允許他們設置一天中的空閑時間,雖然不是很特別。“Stir Time ”不提供具體時間,而是提供上午、下午和晚上的選項。然後,這將有助於父母將其視為選擇日期的依據之一。

為了增加用戶在其其他約會應用程序中看到的常規功能,Stir將讓用戶在他們的個人資料中加入細節。它還會問用戶一些問題,幫助用戶更好地描述自己。最重要的是,它將要求用戶提交一張自己的照片。從這裡,用戶可以通過點擊心形圖標或X開始尋找約會。

Stirtime_Profile.webp

此外,用戶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向其他用戶發送消息,但需要訂閱才能使用高級功能。付費訂閱的一系列功能與Match過去的應用程序相似。它包括發送“ Super Likes”,審查用戶不小心點贊的資料,查看點贊用戶資料的其他用戶,擁有資料提升和隱私等等。

另一方面,一些用戶注意到,它仍然缺乏為用戶提供安全保障的其他功能。例如,增加了 Garbo背景調查選項,這在Tinder中已經有了,並承諾很快會放在其他Match旗下的應用程序中。然而,鑒於Stir是市場上的新產品,Match可能在未來還有其他東西要注入其中。

(0)
上一篇 2022-03-23 09:02
下一篇 2022-03-23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