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新虛擬頭像功能將讓你可以以動物的形象出現在會議上

Zoom將讓你可以以兔子、狐狸、狗或其他類型的動物出現在你的下一次會議上–通過使用其新“頭像”功能來用一個複製你表情的虛擬人物取代你,據悉,採用的是Memoji風格。該公司表示,這一功能包含在Zoom 5.10更新中,在推出時它只能讓用戶成為一種動物,但未來會增加新的頭像選項。

Zoom新虛擬頭像功能將讓你可以以動物的形象出現在會議上

Zoom認為這項功能在很多不同的場景下都非常有用–在其新聞稿中,它提到戴着頭像濾鏡出現可以“為你的團隊建設會議帶來一些樂趣”或幫助兒科醫生看起來對小孩子不那麼可怕。還有一個想法是,它可以幫助緩解Zoom疲勞。至少有一項研究表明,不斷地看自己以確保自己的形象和適當的反應是使整天在視頻通話中感到疲憊的部分原因。如果Zoom盒子里顯示的是一隻反映你面部表情的長頸鹿,那就會變得輕鬆許多。

若想要使用這項新功能,用戶需要打開“頭像”,然後Zoom會指示用戶點擊開始/停止視頻按鈕旁邊的^按鈕,隨後點擊選擇視頻濾鏡(Choose Video Filter)。然後,從“頭像”選項卡中挑選你想顯示的動物。另外,用戶甚至還可以決定自己的頭像是穿連帽衫還是T恤衫。如果願意,用戶還可以選擇在自己進入會議時始終應用該款濾鏡。

視頻會議應用已經有各種類似Snapchat的濾鏡和效果,用戶可以用來改變自己的外表–可以在臉上添加兔子的耳朵或鬍子,或使用Snap的相機應用給自己一個卡通的外觀。Zoom的新頭像功能則更進一步,其將完全取代用戶。Zoom表示,如果使用“頭像”,它不會存儲任何有關其臉或面部特徵的數據。

很難說Zoom頭像在減少會議焦慮或疲勞方面有多大用處–不是因為它們不好玩,而是因為其他人對Zoom這種做法的容忍度。

(3)
上一篇 2022-03-23 08:03
下一篇 2022-03-23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