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測試一個用於開關視頻字幕的CC按鈕

Twitter周五表示,它正在測試一個新的”CC”按鈕,以便在有字幕的視頻上打開或關閉字幕。該公司說,這項功能正在向iOS上的一些用戶推出,並將”很快”進入Android。正如Twitter支持賬戶在Twitter上發布的一段視頻所示,該按鈕出現在一條推文所附視頻的右上角。

隨着董事會考慮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的收購要約,Twitter最近幾周一直在推出很多新功能–有些側重於可訪問性,有些是應用戶的普遍要求。

圖片.png

該公司在2020年受到了一些批評,當時有人透露,希望從事無障礙功能工作的Twitter員工自願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去開發這些功能,此後公司又增加了一個專註於無障礙的專門團隊。

本月早些時候,Twitter宣布其alt徽章和改進的圖像描述現在在全球範圍內可用,使所有用戶的alt文本描述更加突出。該公司還證實,它終於在開發一個長期以來被要求的編輯推文的功能,它將首先向Twitter Blue的付費用戶推出。反向工程師Jane Manchun Wong發現,該服務正在測試一項允許用戶設置狀態的功能,代號為”vibe”。

Twitter還在測試一項實驗,將推廣開發者的第三方安全工具作為其Twitter工具箱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4-23 01:50
下一篇 2022-04-23 0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