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戰隊EDG奪得《英雄聯盟》S11冠軍 央視發文祝賀

11月7日晚間,《英雄聯盟》S11賽季全球總決賽戰鬥,在冰島拉開“帷幕”,同時面向全球直播,經過5個小時的比賽,EDG戰隊鏖戰五局,最終以3:2戰勝來自韓國LCK賽區的DK戰隊,獲得俱樂部隊史上首座全球總決賽冠軍

隨後央視等新聞媒體,都先後對EDG奪得S11冠軍表達了祝賀。EDG奪得S11冠軍的6條相關消息更是獨霸百度熱搜。網友和社會各界對EDG奪冠的關注度持續火爆。

EDG奪冠之後,擁有1.22億粉絲的央視新聞微波官方賬號,在凌晨1時發布賀文,目前閱讀量已經高達3000多萬。

中國戰隊EDG奪得《英雄聯盟》S11冠軍 央視發文祝賀

此外,在總決賽未開始之前,不少高校里的學子,都立下了各種“Flag”,有男生宿舍的男生表示,EDG奪冠,“為全宿舍人洗一星期襪子”、“倒立洗頭”、“宿舍內裸奔”、“連上一學期高數不逃課”、“直播表白”等等,甚至還有不少突破人類極限的行為,刷爆短視頻。

這也足以見英雄聯盟的EDG奪冠的火爆盛況。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是英雄聯盟一年一度的最為盛大的比賽,同時全球總決賽也是所有英雄聯盟賽事中最高榮譽、最高含金量、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賽,今年是第十一屆。

這也是中國LPL賽區繼IG、FPX奪冠之後第三次奪冠,恭喜EDG。

1636218482_604481.jpg

據悉,本賽季英雄聯盟獎金池總共有獎金222.5萬美金。EDG多得冠軍后除了榮譽之外還可以分到22%的獎金,也就是48.95萬美金;亞軍可以拿到33.37萬美金。

(0)
上一篇 2021-11-07 08:47
下一篇 2021-11-07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