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稱明年iPhone 15 Pro系列將配屏下攝像頭 由三星打造

預估今年 9 月發布的 iPhone 14 Pro 系列將會採用“感嘆號”打孔設計,也就是“藥丸狀+圓形”雙重打孔。而蘋果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屏下攝像頭解決方案,從而在未來釋放出更大的屏幕空間,提供更高的屏佔比。

f5oozpn9.webp

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和 OTI Lumionics 正在開發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明年將首先在 Galaxy Z Fold 5 上亮相,隨後將在 2023 年秋季進入蘋果的 iPhone 15 Pro(暫定名)機型。

報道稱三星顯示與 OTI Lumionics 合作,後者開發了新一代的有機陰極圖案材料(CPM),能夠“在陰極和OLED像素層中打開微小的透明窗口”。這反過來又使顯示屏完全透明,使蘋果能夠在顯示屏下安裝其FaceID傳感器。在解鎖顯示屏時,紅外傳感器將正常工作,留下一個完全沒有劉海和打孔的顯示屏供用戶享用。

(0)
上一篇 2022-03-23 06:02
下一篇 2022-03-23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