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更新使導航更容易 頗有《模擬城市》的特殊美感

蘋果地圖帶來了一個花哨的類似3D的模式,可以讓你在蘋果選擇的美學中探索世界,新的導航視圖能夠為司機更有條理地呈現重疊的、複雜的交匯處。這個最新的更新還增加了一個增強現實系統,用戶可以掃描建築物,並根據蘋果地圖認為你所在的位置獲得步行方向。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78-1280x719.jpg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75-1280x719.jpg

蘋果在今年的WWDC 2021上宣布了蘋果地圖的新用戶界面,包括對附近交通的建議,以及為旅行的選擇提供更多的選項。蘋果地圖的第一次重大更新將為美國、英國、愛爾蘭和加拿大提供一個新的用戶界面。這將包括最新的3D可視化地圖、天氣、搜索,以及與導航中的最新UI的連接。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2-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1-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0-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3-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77-1280x719.jpg

蘋果地圖的新AR掃描系統一開始將發布到一組選定的城市,並在不久的將來擴展到其他地方。推出時將有舊金山、費城、倫敦、華盛頓特區、紐約和洛杉磯。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76-1280x719.jpg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79-1280x719.jpg

這一最新更新也將為蘋果地圖帶來新的夜間設置。在黑暗中使用蘋果地圖導航時,將能夠更容易地看到東西,且將在整個體驗中會獲得”更詳細”的駕駛指示。

我們可以期待蘋果地圖的這一新更新隨着iOS 15的推出而出現。

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5-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6-1280x719.jpgApple_Events_-_Special_Event_Stream_-_Apple-87-1280x719.jpg

(0)
上一篇 2021-06-08 02:40
下一篇 2021-06-08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