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風投基金規模增至5億美元 持續推動初創企業早期發展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Crypto.com,剛剛將其風投部門的基金規模擴大到了 5 億美元。與 Binance、Coinbase 和 FTX 等競爭對手一樣,Crypto.com 也希望更加積極地支持早期初創企業,比如幫助新生的 web3 生態系統的發展。

1.jpg

(圖 via Crypto.com)

不到一年前,該公司的基金規模還只有 2 億美元,因而本次規模擴張還是相當出人意料的。

與廣大競爭對手不同的是,Crypto.com 並不包含“有限合伙人”,意味其完全由公司的資產負債表來提供資金支持。

Crypto.com 開出的首張支票,金額就高達 1000 萬美元,截止目前已為大約 20 家初創企業提供了支持。

其中包括熱門賺錢遊戲 YGG SEA、多鏈加密投資組合追蹤器 DeBank、跨鏈代幣基礎設施 Efinity 和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提供商 Matt Labs 。

2.jpg

加密 / web3 市場風投佔比(來自:Galaxy Digital)

本月早些時候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加入 Crypto.com 的 Jon Russell 在接受採訪時稱,該公司將持續專註於為早期創業企業提供支持。

有了這筆資金,Crypto.com 將更密切地聚焦於遊戲、去中心化金融、以及跨鏈解決方案等廣泛領域的初創企業。

與此同時,他也警示該行業可能迎來意料之外的變化,從而迅速拓展至前所未知的新領域。

作為參考,為超過 15 家初創企業提供支持的 FTX,上周剛剛宣布了一筆 20 億美元的資金。

其創始人 Sam Bankman-Fried 麾下還擁有風投機構 Alameda Research,後者有為近百家 web3 初創企業提供支持。

此外 Coinbase Ventures 是已上市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旗下的投資部門,Binance 則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兼 web3 領域的多產投資者之一。

(0)
上一篇 2022-01-18 16:10
下一篇 2022-01-1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