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公司發布新的嬰兒配方奶粉召回公告

據CNET報道,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商雅培公司周五表示,它正在召回一些批次的“即食 ”液體產品和2盎司容器的配方奶粉。雅培公司說,“一小部分”的瓶子可能沒有被正確密封。這些產品是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一家工廠生產的。未密封的瓶蓋可能導致食品變質。

FTUTXL0RE95EN0_AU53[{XA.png

召回的品牌包括Similac Pro-Total Comfort、Similac 360 Total Care、Similac 360 Total Care Sensitive、Similac Special Care 24、Similac Stage 1、Similac NeoSure、Similac Water(Sterilized)和Pedialyte Electrolyte Solution。

雅培公司說,它不希望召回影響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的整體供應,而且召回產品的數量“相當於不到一天”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的總盎司數。這些產品主要在美國的醫生辦公室、醫院和商店分發,但也有一些被運往其他地區。這包括波多黎各、巴巴多斯、百慕大、哥倫比亞、多米尼加共和國、海地、牙買加、聖克羅伊島、聖托馬斯島、加拿大、庫拉索、巴拿馬、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7(6P6$19`J$BN3OBLV%GG(C.png

雅培表示,顧客要看他們購買的產品是否包括在召回範圍內,可以訪問similacrecall.com。如果他們有被召回的產品,你應該把它扔掉,不要餵給孩子。

今年早些時候,雅培–美國最大的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商–發布了一項召回令,並不得不關閉其一家工廠的生產,導致了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的短缺。雖然近幾個月來短缺的情況有所改善,但一些家長可能仍會感受到影響。

(0)
上一篇 2022-10-15 08:48
下一篇 2022-10-1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