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奇怪的螺旋狀光線令觀星者們感到困惑和害怕

據BGR報道,上周日晚上,新西蘭的觀星者們感到困惑和害怕。在許多人的注視下,螺旋狀光線在天空中劃過。關於這些光可能是什麼的理論比比皆是,但答案可能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令人興奮。

I]I9(T@)}54A~B}O()B`])V.png

在晴朗的夜晚,觀看星星是人們可以做的最有趣的事情之一。然而,周日,當天空中出現螺旋狀的光線時,新西蘭的觀星者們都感到困惑。

Alasdair Burns 告訴《衛報》,一個朋友給他發了關於這個物體的消息。當他走到外面時,他看到看起來是一個巨大的螺旋星系在天空中移動。Burns說,他們很快讓鄰居們參與進來,很快他們都站在外面看着螺旋形的光線。

U_HUB@L3CGU9YI7@C@9COZ8.png

Burns告訴《衛報》:“我們大約有五個人,都在我們共同的陽台上抬頭看,只是有點,嗯,有點嚇壞了。”儘管這種經歷很怪異,但這個“漩渦”的來源卻很平凡。

今年早些時候,人們在毛納克亞上空看到了類似的螺旋形光團。

雖然外星人在天空中飛行的前景令人激動,但這些光的來源可能只是火箭的排氣。周日,SpaceX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發射了一枚火箭。基本上,當火箭攜帶衛星進入太空時,它從後面噴射出推進劑。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推進劑在太空中短暫地形成一片雲。然後,太陽光照亮了這片雲,在天空中形成了 Burns和其他人所目睹的光的漩渦。

這是一個壯觀的現象,儘管不是我們以前沒有看到過的。之前,科學家們在夏威夷上空發現了一個類似的“漩渦”。科學家們說,那個“漩渦”也是來自SpaceX火箭。Burns表示,他懷疑是火箭。然而,他和他的鄰居們從來沒有親身目睹過這樣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6-21 10:11
下一篇 2022-06-2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