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分拆旗下量子技術部門Sandbox

據報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量子技術公司Sandbox今日宣布,將從Alphabet中剝離出來,成立為一家獨立的公司。Sandbox原本由谷歌聯合創始人賽吉·布林( Sergey Brin)創立,由傑克·希達里(Jack Hidary)領導。

Sandbox專註於量子計算軟件的開發和實驗性量子項目,一直作為Alphabet著名的“登月項目”之外的一個獨立部門運營。

Sandbox目前擁有55名員工,吸引了許多知名投資者和客戶。其投資者包括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Breyer Capital、TIME Ventures 和T. Rowe Price,而客戶包括軟銀移動、沃達豐和紐約的西奈山醫療中心(Mount Sinai Health System)。

此次分拆成為一家獨立的公司后,希達里將繼續擔任Sandbox CEO一職,而施密特將出任董事會主席。分拆后,Sandbox將與谷歌(Google)和DeepMind 成為姊妹公司。

事實上,今年年初曾有報道稱,Sandbox將從母公司Alphabet分拆出來,成為一家獨立子公司。

Google-Time-Crystal-600x400-1.jpeg

(0)
上一篇 2022-03-23 00:02
下一篇 2022-03-23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