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推遲了大量老遊戲在線服務的關閉時間

育碧推遲了大量老遊戲在線服務的關閉時間。此外,《紀元2070》逃過一劫,從“退役”名單中刪除。今年7月時育碧宣布他們計劃在9月1日關閉15款遊戲的服務器,然而“退役”過程現已被延期到10月1日。在這之後,玩家就無法遊玩多人模式,這包括多個《刺客信條》遊戲,《孤島驚魂3》,《細胞分裂:黑名單》,《狂飆舊金山》,《波斯王子:遺忘之沙》和其他遊戲。

育碧推遲了大量老遊戲在線服務的關閉時間

此外,育碧在7月份曾表示,包括其中一些PC遊戲將不再能夠安裝或訪問DLC,而《幽靈行動:未來戰士》的單人戰役將只能在離線模式下工作。

不過育碧在今天更改了計劃:育碧宣布某些遊戲的DLC,在服務器關閉之後,玩家仍然可以遊玩。

在10月1日之前,《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3》(2012版)《孤島驚魂3》和《細胞分裂:黑名單》等PC版的DLC可以下載和保留。但主機版遊戲的DLC則不受影響,在10月1日之後可繼續下載和遊玩。

(0)
上一篇 2022-09-01 07:48
下一篇 2022-09-01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