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跳舞了 特斯拉新工廠開業現場視頻曝光

北京時間3月22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造價50億歐元(約合55億美元)的格林海德工廠主持了首批德國造汽車的交付儀式,標誌着特斯拉在歐洲的首個製造中心正式啟用。這也是德國汽車行業近些年來獲得的最大一筆投資。

馬斯克又跳舞了 特斯拉新工廠開業現場視頻曝光

馬斯克主持交付儀式

馬斯克又跳舞了 特斯拉新工廠開業現場視頻曝光

馬斯克跳舞

馬斯克向第一批30名車主及其家長交付了格林海德工廠生產的高性能版Model Y。這些車主在霓虹燈照亮的特斯拉品牌出口領取車輛。當馬斯克到達時,他們圍在一起。

和此前在上海工廠交付首批汽車時一樣,馬斯克興高采烈地在現場跳起了舞。“今天對工廠來說是偉大的一天,”馬斯克表示,“這是朝着可持續未來的發展方向邁出的又一步”。

德國總理朔爾茨也出席了交付儀式,他稱讚特斯拉德國工廠是汽車工業進步和未來的標誌。

(0)
上一篇 2022-03-23 00:02
下一篇 2022-03-23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