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空稱歐美航空旅行恢復至疫情前六成水平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表示,今年國際航空旅行一直在強勁復蘇,歐洲和美國的航空旅行已恢復至疫情前60%左右的水平。IATA總幹事威利·沃爾什(Willie
Walsh)周二在一次採訪中表示:“去年,國際旅行約為2019年的25%。今年第一季度升至42%。”。

國際航空稱歐美航空旅行恢復至疫情前六成水平

他說:“事實上,我們在一些市場看到了非常強勁的增長,美國、歐洲、拉丁美洲,都達到了60%左右。”

沃爾什補充說,相比之下,亞洲的航空旅行“僅為2019年的13%左右”。

當被問及商務航空旅行是否會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平時,沃爾什說,這一領域的復蘇將“稍微慢一些”。

他補充稱:“我認為,現在所有人都會承認,不會出現我們都認為可能發生的根本性結構轉變。”

相關文章:

美國多家航司取消戴口罩規定 包括美聯航和達美航空

美聯航預計今年實現疫情以來首次盈利 股價大漲

吉祥航空HO1145從浦東機場起飛 今起少量上海始發航班開始恢復

(0)
上一篇 2022-05-18 11:20
下一篇 2022-05-18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