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再次推遲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發射時間

NASA於當時時間周二下午宣布,下一代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發射再次被推遲。這個奇迹將窺視過去並探測我們宇宙的起源。NASA稱,該望遠鏡早先定於12月22日,但一個通信問題將使它無法在12月24日之前升空。

NASA再次推遲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發射時間

NASA發言人Alise Fisher在一份聲明中說道:“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團隊正在解決觀測站和運載火箭系統之間的通信問題。”另外,他還補充稱,等到周五會有更多關於新發射日期的信息。

詹姆斯-韋伯是NASA、ESA和加拿大航天局的聯合項目,是下一代太空望遠鏡,旨在回望最早的宇宙。NASA希望它和老化的哈勃太空望遠鏡能同時運行,但首先韋伯需要安全發射並通過複雜而漫長的部署過程。

由於這一望遠鏡非常複雜,所以導致了一系列的延誤。它必須像摺紙一樣摺疊起來進行發射,在安全進入太空后它將自己重新打開。在詹姆斯-韋伯開發的早期,NASA曾希望最早在2007年將其發射。這已經是該機構在今年第三次推遲發射了。

據悉 ,詹姆斯-韋伯望遠鏡將在歐洲法屬圭亞那的太空港用Ariane 5火箭發射升空。

(1)
上一篇 2021-12-15 11:17
下一篇 2021-12-15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