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宣布使用AMD Zen3處理器設計芯片 EDA性能大漲30%

AMD的服務器領域又獲得了一個盟友,這次是美光,該公司宣布將使用AMD的Zen3架構第三代EPYC處理器升級自家的芯片設計平台,EDA性能大漲30%,同時還降低了成本。美光是全球第三大內存芯片、第五大閃存芯片公司,芯片研發過程中需要大量的EDA電子輔助設計,因此對服務器平台的算力要求也很高。

美光現在選擇了AMD的第三代EPYC處理器,也就是7nm Zen3架構的Milan系列處理器,根據美光的測試,升級處理器之後其EDA平台的性能提升了30%,大大提升了生產效率,同時前期及後期成本也更低。

不僅如此,美光還在測試AMD剛剛上市的Milan-X系列EPYC處理器,也就是3D V-Cache版Zen3,在原有基礎上增加了額外的768MB緩存。

根據美光的測試,使用Milan-X系列處理器,EDA性能更是可以提升40%。

美光宣布使用AMD Zen3處理器設計芯片 EDA性能大漲30%

相關文章:

AMD EPYC 7003X Milan-X系列規格和售價曝光

AMD發布四款霄龍7003X Milan-X處理器:3D V-Cache堆疊緩存加持

(0)
上一篇 2022-03-22 19:02
下一篇 2022-03-22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