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解散15個問題小組:持續整治“飯圈”亂象

3月22日,豆瓣官方發布公告稱:根據《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專項行動的公告》的工作要求,給豆友營造一個清朗的網絡討論環境,豆瓣將持續配合開展整治“飯圈”亂象的專項工作。根據通告,豆瓣本期處理的違規內容為解散問題小組15個,包括古玩雜貨攤、豆瓣韓式泡菜小組、青三創四熱血組、十八樓數據庫,等等。

豆瓣表示,希望在此過程中與大家攜手並肩努力,共同建設和營造一個風清氣正的網絡環境。

3月15日,國家網信辦發布通報,針對當前豆瓣網存在的嚴重網絡亂象,3月15日,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派出工作督導組,進駐豆瓣網督促整改。

隨後,豆瓣App在華為、OPPO、vivo等部分應用商店被下架,但豆瓣相關人員,這和督導組進駐豆瓣網督促整改無關聯。

豆瓣解散15個問題小組:持續整治“飯圈”亂象

(0)
上一篇 2022-03-22 19:02
下一篇 2022-03-22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