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和DSi商店頻道已癱瘓多日 玩家懷疑其已經被關閉

根據Eurogamer的報道,任天堂Wii和DSi商店的頻道已經關閉了好幾天了。這讓不少玩家猜測這兩個商店可能在3月16日就已經如之前所說的那樣結束使命了,但任天堂沒有對此給出任何解釋。

圖片.png

來自GameXplain的視頻顯示了當你選擇Wii商店頻道時會發生什麼,玩家會看到一個空白的白色屏幕,然後是一個錯誤代碼(209601),表明出現了網絡問題。該頻道在初代Wii和Wii U上都出現了故障。同時,DSi商店吐出錯誤代碼290502,也表明由於似乎不存在的網絡問題,無法連接到商店。

圖片.png

任天堂在2017年和2019年分別停止允許玩家在DSi和Wii商店頻道進行購買。然而,任天堂仍然讓玩家從這兩個商店下載以前購買的遊戲(至少在它們仍然在線的時候)。當任天堂首次宣布關閉Wii商店時,它警告說,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玩家將被禁止用Wii系統傳輸工具檢索或轉移購買的遊戲,但從未提出一個固定的日期。

這讓一些玩家感到疑惑:現在之前提到的時間到了嗎?目前還不清楚這兩個商店是否因維護而關閉,或者它們是否被意外地關閉。任天堂方面也沒有就這一問題給出回復。

(0)
上一篇 2022-03-21 09:12
下一篇 2022-03-21 09:12

相关推荐